您当前的位置 : 首 页 / 项目简介 / 测评动态

信用管理师总测评站成立----中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2021-09-232819
      公司简介中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筹建,于2020年9月1号正式创立
公司最早成立于珠三角核心城市深圳,在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合肥成立总部运营中心,于2021年经职业能力测评中心授权成立信用管理师专业全国总测评站后,正式落户京九线中心枢纽、淮河之畔的皖北明珠蚌埠市,并面向全国运营。
业务覆盖范围之大,行业罕见。
     中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国家各项经济政策,以服务市场经济为导向,深度融合了国内众多信用管理机构,开辟了信用咨询服务市场的新模式,以实施全民信用普及,助力国家信用体系建设为己任,是帮助失信主体退出惩戒措施的重要环节,也为社会解决了重要难题。
       中诚信用依托于领先全行业的前端技术、资金优势和创始团队在银行、保险互金、信用行业的实操经验,服务项目一经确立就获得了客户群体的高度认可,并成立了对金融借贷群体的免费帮扶计划,联动媒体和社会资源,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。
公司业务模式创新,合作形式多样,秉承“合规、诚信、创新,共赢”的经营理念,期待社会各界人士洽谈合作,互利共赢。
版权所有 职业能力测评中心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0085号-4